第九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ERB傑出僱主獎」選舉

僱員再培訓局(ERB)積極推行「人才發展計劃」,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和服務,協助失業人士入職及在職人士提升技能,為社會培育人才。僱主的支持,對本局的工作至為重要。

為嘉許僱主一直支持「人才發展計劃」、提供就業機會、履行社會責任,以及關顧弱勢社群等各方面的貢獻,本局在每年舉辦的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中,向僱主頒發三個獎項:「ERB傑出僱主年度大獎」,「ERB傑出僱主獎」和「ERB優異僱主獎」。至今,已有超過200名僱主獲得嘉許。

本年度的「ERB傑出僱主獎」的提名期,由2016年6月13日至7月22日。評選年度為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有意參選的僱主可聯絡曾合作的本局委任培訓機構,以便由其向本局遞交提名。有關選舉詳情,請參閱夾附的資料。

參與選舉的僱主提供的資料將由專責評選小組進行甄選,建議得獎名單將由本局相關委員會審議通過。選舉結果將於2017年1月舉行的第九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上公布。

本局期望 貴機構積極考慮參與選舉,向社會展示 貴機構在推展員工培訓及發展方面的成就,並為各行各業發揮示範作用。

如 貴機構對選舉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局傳媒及對外事務組 鄭淑莊小姐(電話:3129 1116)或何兆源先生(電話:3129 1212)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