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美容資訊 新App貨比三家

22 Sep 2016 「經濟日報網站」 整合美容資訊 新App貨比三家

近年坊間不時傳出消費者被強迫消費、預繳購買療程後,美容院突然結業等情況。有見及此,美容服務交易保障平台Beauti360正式於本月推出,將美容院的資訊整合,供即時預約服務,用家可先進行比較,再決定購買與否。

程式去年由黃振宇與5名拍檔創立,他表示,程式籌備時間較預期長。「本來打算3個月就可推出,其後不斷增加程式功能,如加入用家在平台購買美容產品,最後花約1年才推出。」

檢視設備 增透明度
用家可透過程式「360度」檢視美容院的環境、設備等。他指銷售及市場部團隊花了約9個月與本地美容院洽談,現與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及約1,000間本地美容院達成合作協議,若用家對服務感到不滿或美容院倒閉,亦可安排轉到其他同類型美容院完成服務,以保障消費者。

黃振宇指,最初共合資數十萬元,預計只夠營運半年,幸得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葉世雄注資過百萬元繼續營運。他希望程式推出後,可在1年內回本,未來打算進軍內地,吸引內地人到本港光顧美容院。「計劃參加數碼港的加速器計劃,希望未來合作美容院數目增至3,000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