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逼買療程 女客:似強姦

2016年09月22日「蘋果日報」美容院逼買療程 女客:似強姦

兩名美容院職員涉聲稱女顧客的乳房有可能異變成淋巴瘤的腫塊,可藉按摩解決,游說她買下10萬元療程,又擅取其信用卡付款。兩人被控威嚇性銷售,昨在東區法院受審。事主供稱她只穿內褲赤裸做療程時,遭兩被告轟炸游說買療程,對方不理她拒絕,更擅用其信用卡,令她「有俾人強姦嘅感覺」;惟事主亦承認若非美容院服務差,她不會向消委會投訴。
指赤裸按摩下簽單
任職公關的事主關嘉瑤(42歲,圖)憶述,去年1月5日到銅鑼灣水凝美聚美容院按摩,首被告關嘉兒(35歲)推介古法按摩和瘦腰療程,但因赤裸感尷尬及趕時間探兒子,終以差不多半價接受療程。關續指事主胸有硬塊和腋下有粒狀物,疑是淋巴瘤,事主擔心生癌而驚恐。關和次被告凌碧宜(31歲)合力推銷2.4萬元推胸療程,事主透露她已光顧5間美容院,不欲再花錢。事主疑凌擅取其信用卡,突拿賬單叫她簽署,稱無法退錢。事主昨形容如被強姦,無奈簽單。兩被告用同一手法令她再買3.6萬元療程。
她隨後數次到水凝美聚做療程。去年7月24日她再前往,再遭兩被告推銷及擅自碌卡買4.2萬元療程。辯方質疑事主只是投訴服務差,因投訴信指她被迫付10萬元,理應是上賓,惟美容院服務敷衍了事。事主承認若服務滿意,她不會投訴。聆訊今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