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2017

edm_banner_772x250

香港美容業總會Federation of Beauty Industry (HK) 全力支持「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NOPA) 。NOPA是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商貿平台,今年將於8月30日至9月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DE展覽廳舉行。應屆博覽會有超過250個參展商,展出過千件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的嶄新產品,全面滿足美容業界對各類天然及有機美容產品的需要。

NOPA 2017 匯聚眾多首度於亞洲市場推出的美容產品,當中包括天然精油、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沐浴及護髲產品、美容食品、排毒保健產品、營養補充品、口腔清潔產品等。

除了採購優質及嶄新產品外,訪客亦能參加同場舉行的各場商業研討會及產品發佈會,以了解天然及有機產業發展的最新動向、業界潮流及產品資訊。

「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2017」歡迎美容業界同儕參觀並採購最具市場潛力的天然產品,訪客網上登記現正展開,立即上網預先登記,免費領取入場證:https://goo.gl/HChcoQ

展會焦點

NOPA Live Theatre

NOPA Live Theatre

由參展商重點介紹全新產品,買家可以即場試用試食,更容易找到符合其採購需要的產品。

了解更多

亞洲天然及有機大奬

Natural & Organic Awards Asia Showcase

「亞洲天然及有機大獎」展示區將展出超個250件新上市產品,訪客可根據類別投選最喜愛的產品。

了解更多

天然保健產業研討會

Natural Business Forum

商界的領導者和天然及有機業界專業人士將分享經營有機業務的成功之道。香港美容業總會主席將會在此分享「自然療法於香港的發展前景」。

了解更多

國家及地區展館

NOPA

多個國家及地區展館展出其獨特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切合買家的採購需要,展館包括:澳洲、韓國、KRAV (瑞典)、菲律賓、台灣、泰國、英國及美國。

了解更多

30/8 – 1/9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DE 展覽廳

preregbuttonCH - FBIHK

參觀查詢,請聯絡 廖詠心小姐[email protected] / 電話 3958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