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A: 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商貿平台

NOPA: 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商貿平台

被譽為亞洲天然及有機產業的頂尖貿易平台,第四屆「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NOPA) 將於今年8月30日至9月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DE展覽廳舉行。今年博覽會有超過300個參展商,展出過千件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的嶄新產品,全面滿足美容業界對各類天然及有機美容產品的需要。

NOPA 2017 匯聚眾多首度於亞洲市場推出的美容產品,當中包括天然精油、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沐浴及護髲產品、美容食品、排毒保健產品、營養補充品、口腔清潔產品等。

除了採購市場上優質及嶄新產品之外,買家亦能參加同場舉行的各場商業研討會及產品發佈會,以了解天然及有機產業發展的最新動向、業界潮流及產品資訊。

「2017亞洲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歡迎美容業界同儕參觀並採購最具市場潛力的天然產品,訪客網上登記現正展開,立即上網預先登記,免費領取入場證:https://goo.gl/pfXcb5

 

亞洲天然及有機市場的趨勢

亞洲消費市場對天然及有機產品需求殷切,NOPA為區內買家搜羅切合七大趨勢的優質產品,包括:

  1. 健康零食
  2. 銀髮世代的健康食品及保健品
  3. 天然生活用品
  4. 運動營養品
  5. 女士護理產品
  6. 母嬰產品
  7. 白標天然產品

 

全新展會焦點

NOPA Live Theatre 

由參展商重點介紹全新產品及細說品牌背後的故事,買家可以即場試食試用,更容易找到符合其採購需要的產品。

主題包括:

  • 瑞典食品(有機 / 健康 / 美饌)
  • 獲認證產品(有機 / 不含致敏源的產品等)
  • 健康飲品
  • 健康美味零食
  • 母嬰產品(食物及飲品、個人護理產品、保健及營養品、家用產品)
  • 天然美容產品
  • 天然材料(油類、籽類及香草等)
  • 有機酒類
  • 運動營養補充品

 

國家及地區展館 

今年博覽設有多個國家及地區展館,展出其獨特的天然及有機產品,切合買家的採購需要。應屆博覽國家展館包括:澳洲、韓國、KRAV (瑞典)、菲律賓、台灣、泰國、英國及美國。

 

初創公司專區

市場新晉公司及品牌會介紹一系列的創新食品及美容產品,讓買家得以品味全球各地潮流產品。

 

其他展會焦點

天然保健產業研討

商界的領導者和天然及有機業界專業人士將分享經營有機業務的成功之道。此外,零售專家亦會剖析市場趨勢、機遇與挑戰,同時分享成功個案,助分銷商及零售商進一步發展業務。有關節目的完整內容、節目登記及更新,請瀏覽博覽官方網站:

 

亞洲天然及有機大

「亞洲天然及有機大獎」展示區將展出超個250件新上市產品,讓買家掌握天然及有機業界的最新發展。訪客可根據類別投選最喜愛的產品。得票最多的產品會獲頒「亞洲天然及有機大獎」。

 

分銷商特邀服務 

供應商正積極探索亞洲區內的不同分銷渠道,若有興趣銷售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及有機產品,歡迎透過大會免費提供的展前媒合、現場會面及展後跟進支援等服務,方便快捷地尋找合適的供應夥伴。

 

商貿配對服務 

大會會根據買家的採購需求為買家尋找合適的參展商並安排會面。立即登記,讓專業的商貿配對團隊替您安排採購行程。

 

歡迎瀏覽 www.naturalproducts.com.hk 獲取更多資訊

 

一般查詢

廖詠心小姐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3958 0526

 

參展查詢

張紫綺小姐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3958 0557

 

地點

香港灣仔博覽道一號 (港灣道入口)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DE 展覽廳

 

日期及時間

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2017年9月 1日(星期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歡迎業內人士參觀,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