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中介「心太軟」攻勢  𠱁港男買療程  海關拘涉事店舖3職員

2017年10月23日 蘋果日報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71023/20191470
一間近年屢遭揭發以不當手段推銷療程的美容院,最近涉與中介公司合作,在社交平台尋找年輕的單身男士,透過讚美等「冧功」,及承諾為對方炮製「心太軟」等甜品,引誘他們外出見面,其後即以不良手法誘導他們購買美容療程。有議員狠批該公司屢錯屢犯,以具組織及部署的手法,利用單身男士寂寞的心來騙財,實屬可恥。

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表示,涉事的美容院為DR.BK Laser,上月已改名為Francille Beauty,仍於旺角、尖沙嘴及銅鑼灣有分店;海關日前曾到銅鑼灣分店,以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罪名拘捕3名職員。

海關指,自2013年7月《商品說明條例》實施以來,至9月底共就23宗美容服務涉及不良營商手法的案件採取拘捕行動。袁指,海關正跟進A先生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