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醫藥(修訂)條例草案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
《2017年中醫藥(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
邀請各界提交意見書

《2017年中醫藥(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邀請有興趣的人士或團體就條例草案建議的中藥安全令的適用範圍和執行細節表達意見。條例草案旨在修訂《中醫藥條例》(第549章)及其附屬法例,以賦權某些公職人員在指明的情況下,禁止銷售中藥及其他在中成藥的製造過程中產生的物質或合成物,亦賦權該等公職人員在指明的情況下,收回已銷售的該等中藥、物質或合成物;並就相關事宜訂定條文。

會議安排如下 –

議題 : 《2017年中醫藥(修訂)條例草案》建議的中藥安全令的適用範圍和執行細節
日期 : 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
時間 : 下午2時30分 – 下午4時30分
地點 : 會議室2

有興趣的人士或團體請於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下午5時或之前提交網上回覆表格和意見書。若提交的意見書兼具中、英文本,請提供該兩個文本。有意出席會議並陳述意見的人士或團體稍後會獲告知詳細的會議安排。

有關詳情、會議議程及相關文件:
http://app3.legco.gov.hk/ors/chinese/Invite.aspx?InvId=100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