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 座談會

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修訂條例》)已於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實施。香港美容業總會為協助美容業界明白及了解有關《修訂條例》法例細節,邀請香港海關專門為美容業舉辦《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 座談會,詳細講解《修訂條例》規管範圍,就有關商戶在交易中與服務及貨品銷售如何界定為虛假商品說明外,商戶對消費者使用有那些行為將被界定為不良營商手法,例如誤導性遺漏、具威嚇性的營業行為、餌誘式廣告宣傳、先誘後轉銷售行為及不當地接受付款,希望透過是次座談會,加強業界對法例內容的了解,避免業界商戶誤觸法網。

座談會詳情如下:
日期 : 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時間 : 上午10時30分至12時正
(請於座談會舉行前十五分鐘到達,以便登記入場)
地點 : 香港北角渣華道222號海關總部大樓15樓演講廳

截止日期: 2018年3月5日(星期一)

如需報名,請將出席者姓名、公司名稱、公司職位 (登記入場時海關需核實) 2018年3月5或之前以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5718 7810) 通知本會秘書處,以便安排座位。

**注意事項: 已報名人士請緊記準時出席,本會於座談會前將不再作任何通知提示。**

為鼓勵業界了解更多行業資訊,出席座談會的美容從業員可申請本會持續進修單元證書,詳情如下:

證書名稱:「認識《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
學分: 2學分
證書費用: $100

**申請證書方法: 填妥申請表格並連同費用交回本會秘書處,申請表格下載連結:

“持續進修(單元)證書 學員申請表格"
http://fbihk.org/downloads/

***非會員出席座談會可免費申請成為香港美容業總會永久個人會員***

Unfair_Trade_Practices_chi_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