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澄清聲明

公 開 聲 明

就近日網上有對美容業界的不準確的言論,表示有八成美容業停業。因而引致已購買產品或服務的消費者產生憂慮。香港美容業總會特此作出以下澄清:
1. 美容業界一直以來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專業美容服務,於疫情期間仍有 9 成以上美容院及美容從業員,仍然堅持以專業態度繼續為顧客提供各項美容服務。

2. 為配合衛生抗疫,讓顧客能安心、安全接受專業美容服務,絕大部分美容院早於政府刊憲加強衛生規管前都已經主動:

 為顧客及僱員量度體溫,及提供消毒搓手液;
 要求店舖內的所有員工必須全程戴上外科口罩;
 要求顧客及僱員作健康申報,以確保 14 日內沒有外遊紀錄及
不是受隔離人士;
 定時以 1:99 稀釋漂白水或消毒酒精消毒場所;
 為每位顧客採用一次性床紙、外科手套等消耗品。

總會已就美容業界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 4 月 2 日向業界發出「抗疫指引」,並要求將指引張貼於美容院當眼處,及要求各崗位同事確切執行! (請見附件)

美容業會持守以顧客及僱員的健康及安全為大前題,繼續於各美容處所執行切實可行的最高防疫規格,緊守崗位,繼續為顧客提供專業美容服務,為全港市民在抗疫期間緩減身心壓力,保持容光煥發,即極應對未來日子。
2020 年 4 月 6 日 (一)

Image may contain: text